close
怪了明明就沒有什麼文章又沒有半點宣傳,
點閱率到底是從哪裡冒出來的啊!!??(抱頭)
不過 還是感謝關心我的人 或是對這裡好奇的人 
抱歉沒什麼好招待你們的 這裡都是廢言一堆真是不好意思... m(_ _)m

本週愛情報告:
上週日晚上九點送他坐客運 ← 最後一次見面
週二我傳了祝他期末考順利的簡訊過去 簡訊有回電是運 石沉大海是命 
每次不傳則已一傳又是個期待/失望的永無止盡迴圈 - -
週四晚上七點他來電(真難得啊) 原來是要說他姊拜託我做的事情
講完Say Good-bye
(每次電話結尾都是「就這樣。」就掛了,這次還是他第一次跟我說掰的樣子,有罪惡感嗎?想太多= =

就這樣。


我是可有可無的存在嗎?
雖然知道事實上並非如此 還是不禁胡思亂想
大概是我還不夠忙 不夠充實 才會為此低潮
對方也為了你要搬上來台北 還要努力準備考試
只不過是一週沒主動聯絡感情而已
不過還是很淦為啥有時間打GAME沒時間上MSN(踹

女朋友不能由聯誼而來 一定得從認同篩選過的朋友來找(至今為止他認同的朋友好像只有兩位?(毆
而他對外表的標準又高 看過的人達到他的標準的沒幾個
所以即便他說過只要我有那三點 他就能夠燃燒熱情源源不絕
還是會擔心為啥那三點都跟性有關係(PS 此指廣義的性包含外貌、肌膚、聲音等)
萬一有天我的這三點漸漸消失怎麼辦?ˊˋ

卻忘記他能夠認同想追尋的好人不多的事實

站在某種自私角度 會覺得相信是件好困難的事 相信他的真心 相信這段感情
站在某種角度 又會覺得只要能夠陪他度過這段時光
讓他重拾熱情和感情 陪伴他走過一段人生 讓他不要覺得太孤獨 讓他感受到幸福
似乎這樣就夠了
或者以身為影武者的身分壯烈死去也不錯...(點頭)(謎:你在想什麼啊!? 我:(茶

不負責任的活著 別怪我(笑
這樣糟糕的我 能夠被你們這些善良又很棒的異性所愛 又有好知己
就已經足夠

兩種矛盾
並存

(自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