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男人 過去曾經錯過一位曾有機會的百分百理想美好女性 
從此留下永遠深刻的遺憾和空虛 

之後雖然交了很契合也很愛的女友 女友無法跨越那條界線 依舊無法填補心中的遺憾 
並且仍然夢想著百分百的美好 追求讓自己迷戀且願意犧牲一切付出的對象 

必須百分百理想,卻又必須符合喜歡的個性?
或是只要百分百理想,其他都可以接受?
因為只有九十分,所以永遠不會是想要定終身的人選。


問題:

如果只有接受GoodMan或不接受兩個選擇 我會怎麼做?

我的界線在哪裡?我願意互定終身的對象的界線為何?
對他來說,只要有他認定的對象,其他對象就不可能再入他的眼中。
所謂認定,就是超過他的界線,能夠讓他填補過去深刻遺憾的人。
我並不是他認定的對象,也不是他列入互訂終生的對象,也不是他願意付出一切的對象

雖然和我交往會對他尋找夢想對象有負面影響,但是他現在仍然不打算決定什麼,
而是繼續維持現狀 他也認同這段感情很好 我的人也很好 只是他有他的夢想必須去實現
他對夢想對象的憧憬,不會影響他對我的感情,感情依舊是沒有改變的。

他是我的依存對象 而他正尋找能讓他依存的人
這段感情是他確定不會想要有結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力 的頭像
    阿力

    阿力 夢。空。界

    阿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